学院首页    |    交大首页

首 页 >  系所新闻 >  正文 > 

系所新闻

实验中心指导学生获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竞赛一等奖

发布人:时间:2020-09-01 11:38:23

    8月27日—30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能源动力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委员会主办的2020“赛迪环保杯”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在重庆大学落下帷幕。西安交通大学获得特等奖1项、一等奖4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7项,获奖数量位居全国高校前列,并获全国高校优秀组织奖。

 

 

    由能动学院教学实验中心陈雪江和张可老师共同指导的项目“纳米磁性流体磁驱动热管及磁蒸发器设计”获一等奖,获奖学生为:唐泽田、商逸民、贺曦煜、张兴邦、彭雅婷。


    此外,由热流科学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何茂刚教授和实验中心孟婧老师共同指导的项目“高层建筑雨水自发电净化处理系统”获三等奖,获奖学生为:董恩赐,何昕圆,朱汝凯,张梦瑶,齐莉菲。